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女餐馆消费148元后开宝马逃单 全程被监控录下

开宝马汽车吃霸王餐,真是令人大跌眼镜,这种事情真是发生在现实生活中。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男女餐馆消费148元后开宝马逃单,开几十万的宝马汽车却付不起148元的单,说出去丢人现实。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餐馆消费逃单
餐馆消费逃单

11月14日,广东东莞一男一女在路边餐馆吃完饭后,未付钱就开着宝马车逃跑,餐馆随后报警。16日,警方回应新闻记者称,目前还未找到人,案件正在跟进处理中。

一餐馆监控视频显示,11月14日晚7时许,一男一女在路边同桌就餐。用餐结束,男女起身快步钻进停在路边的轿车内,启动车辆。餐馆工作人员发现情况不对后急忙跑到车前,拍打车窗提醒,但男子依旧驾驶车辆逆行驶离,工作人员在车后追赶但未能追上。

客人逃单全程被记录下来,该视频在网上传开瞬间引起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不少网友评论:“开得起宝马,付不起饭费?”趁老板不注意逃单,这种人行为十分可耻,真是太没人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