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两女孩下班遭多名男子当街殴打 监控视频曝光

下班回家遭到被人的殴打,这件事情真实发生在东莞,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在东莞两女孩下班遭多名男子当街殴打,附近的监控记录下女孩被多名男子殴打的详细视频,在网上被传开引起关注,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两女孩遭多名男子当街殴打
两女孩遭多名男子当街殴打

11月14日,两女孩下班遭多名男子当街殴打登上热搜,引发网友关注,据网传视频显示,11月14日晚上12点左右,广东东莞两名女孩子晚上下班回家时,在街上无故被几名男子殴打。女孩们走在街上突然被一名冲过来的男子推倒,之后在互相推搡过程中,又过来了数名男子扭打成一团,当时女孩工作的店铺老板赶到冲男子大喊,几名男子见到有人来才离开。

据被打女孩的老板称:被打女孩是自己的员工,与这些男子并不认识。受伤较严重的女孩身上及脸上满是淤青,头部也有受伤,已去医院检查,并且已报警处理,截至15日上午,暂未有进一步消息。有相关专业人士表示,在马路上随意殴打别人,或已构成寻衅滋事罪,如果女子受伤较重,可能触犯刑法。

多名男子无故殴打他人,而且已经全程被记录下来,相信警方很快就能破案,将这些殴打他人的男子抓拿归案,要让他们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从重处罚也不为过。在这里提醒广大女性,深夜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