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意外险交10年后返还吗 投保者要清楚了

现在不少人意识到保险对于自己的帮助是非常大的,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买保险了。不过,现在保险的类型有很多种,不同类型的保险提供的保障不同。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意外险交10年后返还吗?

意外险
意外险

据悉,意外险交10年后不一定会返还。一般来说,如果购买的是返还型的意外险,只要在合同里写明了交10年后能返还,那么满足条件,就可以返钱。但返还型意外险有很多弊端,不适合大多数人购买。

但是,如果被保险人投保的是10年消费型意外保险产品,10年期满不退回保费,仅退回保单现金价值,但是现金价值大于或者小于保费不一定。此外,返还型的意外险保额都很低,一般意外的保额一般只有10万,只有特定场景下发生的意外,才可能赔上百万;另外,返还型意外险只保全残,要知道,意外事故的致残致死率根本没有那么高,全残是小概率事件,真正需要我们花钱去医院的都是小伤,比如骨折,也就是说,返还型保险实用性远比不少短期的综合意外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