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借呗降额度主要原因 一般是这几点影响的

借呗是支付宝上面的一种贷款产品,目前不少的支付宝用户都是有开通申请的。不过,支付宝的额度多少是根据用户的资质来确定的,资质越高额度就越多。那么,下面看下借呗降额度主要原因?

借呗降额度主要原因
借呗降额度主要原因

导致支付宝借呗额度下降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用户没能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按时还上借呗借款,出现了逾期情况,导致个人信用受损、芝麻分下降,征信报告里也被记录有逾期不良信息(大家需要注意,若是花呗、支付宝备用金或其他关联有芝麻信用、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的信贷产品还款逾期了,也可能会间接影响到借呗)。

存在刷分等风险操作,或者因近期频繁换设备登录,经常修改账户信息资料(换绑银行卡、更换手机号等等),导致账户风险上升,系统为规避风险,就风控了账户。风控之后就会导致借呗额度下降。

自开通借呗以来一直没用过,被系统认为没什么额度使用需求,也不怎么用该支付宝账户消费,账户活跃度过低,系统于是就收回了部分额度;认证的身份信息过期;系统出现故障,正在进行维护、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