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乐花卡开通有什么风险 会不会影响个人征信

现在不少人都是有申请贷款来使用的,特别是一些消费贷款。因此,现在很多的金融公司都是有推出各种贷款产品给用户申请的。比如,乐花卡就比较知名的贷款。那么,下面看下乐花卡开通有什么风险?

乐花卡开通
乐花卡开通

乐花卡开通的风险可能是这几个:乐花卡是分期乐和南京银行合作,因此,在开通乐花卡时,需要查询征信,会在借款人的征信上留下贷款审批的查询记录,这一类的硬查询记录过多会影响征信。

其次,用乐花卡消费后,乐花卡会根据借款人设置好的分期期数来分期还款,如果用的次数多,贷款金额较大,容易导致借款人过度消费,最后无力还款,造成逾期,会对借款人的征信造成负面影响。

不过,适当使用乐花卡进行消费分期,做到按时还款,不要逾期,是没什么风险的,使用额度过高,导致借款人负债率过高,想要申请其他信贷产品难度会加大,或者贷款额度会偏低。具体是否开通使用要看用户自己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