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抖音放心借好通过吗 需要满足以下三大条件

抖音放心借对于抖音用户也非常熟悉了,这是一款信用贷款产品,满足条件的就能及时解决大家的资金问题,那么抖音放心借好通过吗?下面来看条件。

抖音放心借
抖音放心借

一、抖音放心借好通过吗?

放心借是一款个人消费信贷服务产品,能为借款人提供线上借款服务,虽然借款不需要提供抵押担保,可也并不是谁都能借钱成功的,如果借款人同时满足三大条件,在抖音放心借借钱才会好通过。

1、基本借款条件

(1)借款人是年满23周岁以上的非在校学生,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借款人还要持有有效合法的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过期身份证都不行。

(3)借款要用本人实名制手机号注册,并绑定本人借记卡。

(4)借款人要具备稳定的偿付能力,信用良好。

2、抖音上有入口

抖音放心借是采用白名单邀请制的,只有在抖音上有放心借字眼的说明有入口,满足基本准入门槛。

借款人可登录抖音APP-我的-右上角的三横,进入钱包,看是否有如放心借,如果有可以点击进去申请额度,然后再按提示操作借款。如果借款人没有看到放心借,说明没有入口,不符合抖音放心借要求。

需要注意的是抖音放心借入口是由系统逐步开放,当前没有入口并不表示以后就没有,为此借款人可以多使用抖音上的功能服务,以提高账号活跃度,累积平台信用分和贡献度等等。

3、综合评分达标

放心借提交借款申请后,还需要通过系统审核才能放款,其中系统会结合借款人征信、还款能力等参考系统设定的分值进行打分,只有全部项加起来的总分数达标才能借款成功。

为此用户要想放心借借钱好通过,在借款前要把这些准备工作做好。

(1)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不是说不能有不良信用记录,但至少在借款前一个月要把不良行为给终止掉,确保当前无逾期,且不是征信黑户,并且暂停办理其他信贷业务申请,尤其是上征信的贷款、信用卡等,免得新增硬查询记录让征信变花。

(2)具备稳定的偿付能力

借款人除了要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在现单位工作时间不能低于3个月,并且在结清前征信负债率不能超过50%,即包括贷款、信用卡在内总负债额不能占总收入的50%,如果有的需要先通过还款结清欠款,降低负债率到50%以下。

小结:如果能满足上述三大条件,一定程度上能提供放心借的通过率,但具体结果还是以系统评估为准,为此也不能保证会百分百就能借到钱。

二、抖音放心借没有通过怎么办?

抖音放心借没有通过,借款人最好是在30天后再尝试申请,并且要先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找到被拒的原因,将不足的地方改善。

最后要提醒的是,抖音放心借是和各大持牌消费金融机构合作放款,就算申请失败了会在征信报告上留下一条贷款审批的查询记录,属于硬查询,为此建议还是不要盲目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