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多地倡议:这个周末“宅”在家 切断传播链

新冠疫情至今还没有彻底控制下来,我们可以看到国内多个地区出现新增确诊病例,相信大家有关注到,为了大家的安全,相关部门都会发布新的防控措施,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多地倡议:这个周末“宅”在家。下面一起看一看。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目前,全国多地发生疫情。18日,北京、广州、济南等多地都发出倡议:倡导市民,这个周末“静”下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蓓蓓18日表示,倡导广大市民朋友非必要不离开本区域。杨蓓蓓还称,明、后两天恰逢周末,倡导广大朝阳群众“宅”家过周末。

11月18日,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11月17日0至24时,广州市新增9244例新冠病毒本土感染者,社会面发现16例,其余在隔离观察、高风险区筛查或闭环管理重点人员检测中发现。

济南市卫健委18日通报,11月17日0时至11月18日8时,济南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轻型)1例、无症状感染者81例。

广州和济南也发出倡议,鉴于目前新冠疫情处于蔓延的态势,必须要切断传播链,而减少聚会、出门、不去人员密集、通风不良场所等,以“静”阻传播,这些措施能够阻止传播,我们只要共同努力,相信很快就能将新冠疫情控制下来,过上正常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