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行网捷贷有额度但是被拒 可能是这些情况导致的

现在由于不少的人对于贷款是有需求的,所以各大银行都有发行各种各样的贷款产品给用户申请。不过,不同类型的贷款产品申请条件是有差异的。其中,网捷贷是农行的。那么,下面看下农行网捷贷有额度但是被拒?

农行网捷贷有额度但是被拒
农行网捷贷有额度但是被拒

农行网捷贷有额度但是申请被拒,可能是由这些情况导致的。具体是:不在申请时间范围内。农行网捷贷不是全天候开放申请的,申请时间限定为每日的7:00至22:00之间,建议在服务时间段申请用信

已达到当日放款金额上限。农行网捷贷每日有限定的放款额度,申请人数过多达到当日放款金额上限后,网捷贷会拒绝贷款申请,建议借款人提早进行申请;当前不符合网捷贷申请条件。网捷贷会不定时的重新评估借款人的申请资质,若申请人近期的资信情况有了变化,当前不符合网捷贷的申请条件,那么申请用信是会被拒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