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部分电竞酒店存在未成年男女混住 存在多种问题

近几年来,电竞酒店越来越受到欢迎,特别是年轻人,电竞酒店提供上网,就如同网吧,但是发现电竞酒店一些乱象。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部分电竞酒店存在未成年男女混住乱象,此事引起广大民众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未成年男女混住
未成年男女混住

据报道,一些电竞酒店却以提供上网服务、电竞游戏等为营销噱头,接待未成年人入住,甚至逐渐变成了逃避监管风险的“网吧替代品”。近日,江苏宿迁某学校的老师发现,班级中几名孩子经常出入电竞酒店,于是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

检查发现,该电竞酒店存在违规接纳未成年人入住、三五成群上网、男女混住等多种问题。宿迁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酒店被判停止向未成年人提供上网服务,并公开道歉。

电竞酒店变相成为了网吧,给未成年人提供上网,并且男女混住,该电竞酒店违反相关规定,必须要处罚。这种酒店很混乱,很不安全!应通过司法正轨管理,保护未成年人,维护风清气正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