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徽一地村民腌制酸菜时穿鞋踩踏 现场视频曝光

此前,土坑酸菜火了一边大南江北,现在土坑酸菜再一次曝光在网上,有视频有真相。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安徽一地村民腌制酸菜时穿鞋踩踏的一段视频曝光网上,此事引起广大网民围观。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村民腌制酸菜时穿鞋踩踏
村民腌制酸菜时穿鞋踩踏

11月18日,一段“村民穿鞋踩在菜上腌制酸菜”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质疑,这样腌制出来的酸菜是否卫生;也有网友表示:“这种酸菜会拿出来洗很多遍才吃,吃了不会有问题。”

记者在该段网传视频中看到,在一处制作的土坑中,五名村民穿着日常用鞋(非胶鞋,也没戴鞋套),一边端着盆撒盐,一边在土坑里行走。视频发布者以往的短视频作品中,定位显示为“安徽省(亳州)涡阳县。

了解到,周边的餐馆老板告诉记者,这些土坑腌制出来的酸菜会拿到集市上卖,不过周边的餐馆都不会选择购买,而是选择购买用罐子腌制的,这样做出来的酸菜干净很多。针对此事,当地涡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回应,现在已经开始进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