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得过重疾还能买重疾险吗 保险公司是这样规定的

现在不少的人都是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了,因此很多人在参加了社保之后,还会购买一些商业保险来对社保进行补充。不过,商业保险投保是有条件的。那么,下面看下得过重疾还能买重疾险吗?

重疾险
重疾险

得过重大疾病通常是无法购买重疾险的,因为不符合重疾险的健康要求,不过如果痊愈了好多年且身体健康的话,那么还是有机会被保险公司除外承保、加费承保的。简单一点来说,重大疾病保险保障的就是重大疾病,所以它对于被保险人的身体健康状况有非常严格的要求,通常情况下只要被保险人罹患了重大疾病就会被拒保。

不过,因为现在有部分重疾险支持智能核保,它会具体询问被保险人罹患的是哪种疾病,病理情况如何,如果病理情况不是很严重的话,一般会做出除外承保、加费承保的决定。当然,在此也要提醒一下大家,在购买重疾险时,要尽量选择有智能核保的重疾险,这样不仅可以增加投保的机率,即使被拒保了也不用担心会留下拒保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