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90后小伙辞职花光积蓄去看世界杯 值得吗?

世界杯即将要开始了,全球各地粉丝开始瞩目这场世界杯,有人为了看世界杯花光了自己的积蓄,这件事情就发生在我们的身边,根据最新消息报道,90后小伙辞职花光积蓄去看世界杯,可以看出这个人有多么热爱。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90后小伙辞职花光积蓄去看世界杯
90后小伙辞职花光积蓄去看世界杯

来自北京的90后小伙儿陈铮豪选择了辞职去卡塔尔看世界杯。此前,陈铮豪从事一份互联网广告相关工作。作为阿根廷球员梅西的铁杆粉丝,他从2005年就开始看梅西的比赛直至今日。“刚出道那会其实就已经很关注梅西了,就是觉得他确实踢球技术好,看他的比赛非常享受,感觉是有美感存在的,能看出他踢球时是有一种智慧。”

“我收藏了许多他的球衣,除了看球,业余爱好就是收藏这些球衣。”他表示他此次辞职去看世界杯,得到了家人的支持与理解。

世界杯每一次都能掀起一股热爱潮,为了看世界杯有人通宵达旦,更有人骑自行车前往卡塔尔,北京一名24岁的小伙,从北京出发骑行自行车2000公里到卡塔尔,穿越10个国家,目的就是为了现场见证梅西的世界杯终局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