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丢失怎么解决 要第一时间挂失!

时下,当代年轻人都使用信用卡的,而且,有些人已经习惯了超前消费,所以,信用卡成为必不可少的。然而,有小伙伴不小心将信用卡丢失了,对此,想问一下信用卡丢失怎么解决?当然是要第一时间挂失!

信用卡
信用卡

如果发现了信用卡丢失,那就要电话挂失或者是到银行网点挂失。在挂失之后,仍然没有找到信用卡时如附近有对应银行,建议去柜台办理。可以携带身份证前往发卡行营业厅网点柜台,向工作人员提出补卡申请,填写补卡申请表,写明补卡原因为意外失,经过工作人员审核后,大概需要几十不等的补卡费用即可成功补卡。

另外,对于信用卡挂失后还款问题,若是用户在还款日时,如果没有收到补办的新卡。则先偿还旧卡的欠款。如果到还款日之前已经成功补办了新卡,在未拿到卡片的情况下,持卡人可咨询银行客服,询问新卡卡号,往新卡卡号中还款;如果已经将新卡拿到手,则按照一般的信用卡还款方式进行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