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分付逾期了会怎样 会有这些后果

分付是微信新推出的一款是信贷产品,开通之后就可以获得相应的额度,用户可以根据额度范围内进行消费。但是消费后是要按时还款的,否则就会出现逾期,那么微信分付逾期了会怎样?会有这些后果。

分付逾期
分付逾期

微信分付逾期后果:1、不可以再使用微信分付付款;2、逾期未还款金额将按照日利率的1.5倍收取罚息;3、分付设置了惩罚机制,一旦用户逾期超过30天,微信支付将停止使用;4、将会影响用户在微信支付体系中的信用水平,微信支付分会计入负面相关能力使用也可能会被限制

开通分付时系统会自动分配还款日,还款日在5-25日之间。根据页面提示还款,每次手动提前还款需支付截止到当前所产生的利息。

微信分付是没有免息期的,额度用掉之后是按天计息,不是按月结算,并且罚息是很高的,所以建议大家真的有需要再用,用掉之后也务必按时还清,因为微信分付开通之后用户按时还款不逾期不会对个人征信带来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