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借款平台上有额度借不出来是什么原因 或许是它们所致

在网上申请贷款,前提是有额度才可以办理,但有时有额度也不一定可以成功申办,因此有的借款人很疑惑,那么借款平台上有额度借不出来是什么原因?下面看分析。

贷款申请
贷款申请

借款平台有额度,其实并不代表我们一定可以提取出来,通常来说,两次贷款申请的间隔时间都会比较久,因此,平台为了确认个人资信变化情况,往往会进行二次审核评估,如果评估不通过,借款将被拒,影响评估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个人征信不良

对于已经接入人行征信系统的借款平台,我们在借贷时,平台会第一时间查看我们的个人征信报告。如果个人征信报告上出现不良记录,将直接影响贷款的审批,如用户当前账户有逾期、征信硬查询记录过多、近两年内出现连三累六的逾期等。

2、多头借贷

多头借贷,一方面因为申请贷款多,所以用户征信查询记录多,导致征信被查花了。另一方面,多头借贷会导致用户负债高,很有可能导致用户逾期。出于放贷风险考虑,借款很有可能被拒。

3、还款能力不足

如果借款人经常性换工作,工作收入也不是特别高,且每月的收入大部分都用来还贷了,这些情况从侧面体现了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不是很稳定,出于资金安全,平台通常是不会同意放款的。

4、平台自身原因

如果平台自身放贷资金紧张的话,就会收紧放款政策,从而提高对借款人的资质要求。资金往往优先供给优质用户,对于个人资质不是特别好的用户,肯定就照顾不到了,因此也就不会放款了。此外,如果遇到平台故障或者处于升级维护中,暂时是无法申请的,待恢复正常后再借即可。

5、账户存在安全风险

因频繁修改资料、更换设备登录、异地登录等情况,导致触发了平台的风控机制,被系统认定账户存在安全隐患,为了确保用户资金安全,有额度也是不给借的。一般只要我们联系客服,重新核实身份,解除限制后,再申请即可。

总而言之,如果是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借贷,建议个人按时还贷,不要过度借贷,控制自身的负债率,努力工作提升自身的经济实力,把这些都做好,下次再借也就不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