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欠了很多钱又急需用钱咋办 试一下这些方法吧

由于生活中很多方面都需要用钱,难免会向亲朋好友借钱的,但是身边的好友都借完了一遍,想重新借一遍真的很难。那欠了欠了很多钱又急需用钱咋办,试一下这些方法吧,希望这些方法管用。

网贷
网贷

欠了很多钱,继续申请网贷也是通不过的,毕竟已经欠了很多贷款再贷款难度会比较大,尤其是之前借的贷款都上征信,再去办理上征信的贷款,一查征信就能看到名下所有已办理的贷款记录,欠了多少钱、每月要还多少,都一目了然。

对后面的贷款机构而言,贷款人欠的钱越多负债率越高,加上贷款机构数量超过3家就是多头借贷,可能是借自己平台的钱去给其他平台还款,如此就把其他平台的债务转嫁到自己身上,贷款人的借贷风险是很高的,要是还有逾期就更别说了,大都会直接拒贷。

贷款人最好是和家人坦白寻求帮助,看能不能让父母子女拿钱出来给自己周转。如果家里经济也不是很好的,家人帮不上忙,可以和亲朋好友说出自己的困难和借钱,要是能借到最好,借不到说明这条路走不通,只能换其他方法。

实在不行要是手里有几张额度可观的信用卡,可以用信用卡去借钱,最好是办理信用卡现金分期,一般都是不会单独上征信的,并且不用收取利息。不过分期后的要还的本金和手续费,会加进信用卡的每月还款额里。

上述这几点都是关于欠了很多钱急需用钱怎么办的解决方法。温馨提醒一下,大家尽量不要过度消费,超前消费花未来钱,等真正需要用钱的时候进退两难,想借钱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