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车申请无息贷款靠谱吗 这是不划算的

现在买车很多4s店都推出一些零首付、零利息、低利息、首付多少免利息这些活动优惠。但是这些优惠是看买车对象和车的品牌而制定申请的。那假如买车申请无息贷款靠谱吗?

买车
买车

据悉,买汽车申请贷款有无息和有息两种,一般可以去4S店了解下,毕竟不同4S店的促销活动和推出的车型不同。不过相比无息贷款,有息贷款的选择会比较多一些,毕竟小汽车无息贷款对汽车品牌、车型是有限制的。

有不少人会认为买小汽车办理无息贷款会比较便宜,实际上这个是不能保证的。小汽车无息贷款看起来好像是直接免了贷款利息,可有的是要收取分期手续费,相当于按月来收取贷款利息,甚至费率说不定会比有息贷款的要高,这就不划算了。

需要注意的是,不管是办理小汽车无息贷款还是有息贷款,对借款人的要求都差不多:1、借款人需要支付部分首付,一般不低于30%,除了无息贷款有说0首付购车的就不用;2、借款人年龄必须满足条件,并且要持有合法有效身份证件,贷款地是常住地或者单位所在地,还要有良好的信用和稳定的还款能力,毕竟贷款成功后必须要按时还款;3、借款人要是资质不是很好的,像刚好踩在及格边上,还有可能会让提供担保人,以降低贷款风险。

以上几点都是关于买车申请无息的情况,最后也跟大家说一句吧,不管买车无息还是低息等等这些,买之前要根据自己个人情况来买,也看看当时的优惠政策,以免花没必要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