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贷平台收服务费后一定放款吗 不要被骗了

现在网上有什么贷款平台,甚至有些做起网贷中介了,说不管你是征信有问题,还是老赖,通通可以帮你搞定贷款问题,只要交了网贷服务费后就可以了。那么网贷平台收服务费后一定放款吗?

网贷
网贷

大家在贷款中确实会要收取一些费用,比如服务费、利息、会员费等,可如果是正规的平台,这些费用都是在贷后收取的,也就是贷款成功放款到账了才会收取,而如果贷款还没放款就让收服务费的,通常只有不正规的骗子平台才会有这样的要求。

除了服务费外,在放款前会以保证金、解冻费为由,要求借款人转账后才给放款的,这样的贷款平台也同样是骗子平台,别指望这些平台收了钱就会给放款,十有八九是拿了钱就失踪的,借款人不但钱打了水漂,自己的资料信息也可能会被泄露。

所以借款人碰到类似的平台,千万要提高警惕,不管贷款平台客服如何说的天花乱坠,都不要轻易给钱,最好是立马拒绝,并且还不要随意点击不明链接,不在来历不明的网站或手机APP上注册。

最后提醒大家,千万不要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交服务费,想着服务费也不多,说不定能够批下来,那些人就是利用贷款人急需用钱的心理,来骗取所谓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