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商贷多久提一次额度 怎么提高提额成功率

网商贷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但主要是给予小微企业与个人创业者提供贷款,也就是说不是每一个支付宝用户都有网商贷,可以在支付宝首页里面搜索网商贷看下自己是否具备网商贷贷款资格。那么,网商贷多久提一次额度?

网商贷申请
网商贷申请

网商贷是每个月6号涨一次额度。首先需要说明的是,这个说法是错误的。根据网商贷官网的消息来看,网商贷的额度调整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时间,系统一般每隔3-6个月,评估一次借款人的综合资质。

如果借款人的综合资质有所提升,网商贷额度就有可能提升。如果借款人的个人综合资质下降,那么网商贷额度就有可能降低。如果借款人征信上出现网商贷逾期、借贷记录过多等情况,网商贷就有可能选择直接停贷。

如果借款人对自己的网商贷额度不是很满意,其实可以主动申请提额。在个人中心找到“涨额度提示”,然后补充信息,即可获得额度上涨的机会

除此之外,借款人也可以定期更新自己的企业营业执照、补充纳税信息、扫描增值税发票等操作,都有助于快速提额。根据实际用户的反馈来看,如果借款人能够开通收钱码,那么收钱码收到的支付额度越多,网商贷提额的可能性也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