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提高无抵押贷款的额度 无抵押贷提额方法这里有

无抵押贷款申请便捷,周期长,并且无需任何财产抵押。但就是所得到的额度很多人都不满意,那么如何提高无抵押贷款的额度?下面看提额方法介绍。

无抵押贷款
无抵押贷款

1、申请人本人的财力证明

只要亮出房产证、车辆行驶证、公积金缴存单等财力证明,可贷额度便可以在原有基础上大踏步提升,这似乎已经成了业界公开的提额小妙招。但是要注意的是财力证明必须是申请人本人名下的财产才行,即便将七大姑八大姨的财力证明全部提交上去,也都是无用功。

2、申请人本人的辅助收入证明

除了工作所得收入外,若是每月还有房租、外快等辅助收入入账,也可算作是第二还款来源,为提额起到立竿见影的作用。不过辅助收入需要有银行流水为证,才能够获得贷款机构的信任。保守的银行通常只会对打卡流水情有独钟,而民间借贷机构则显得平易近人多了,打卡流水和自存流水都可以。

3、个人信用良好

在申请无抵押贷款时,银行通常会对申请人的个人信用非常看重,如果申请人的个人信用非常好,那么在银行看来,申请人就能够做到按时还款,那么申请人的贷款额度就会高很多。

4、多头贷款同时申请

所谓多头贷款,是指申请人同时向多家贷款机构申请贷款,用聚少成多的方式,获得巨大的贷款额度。一般来说,一家银行的贷款机构会隔一段时间才会将贷款申请记录在个人征信报告上,所以就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差同时向多加贷款机构申请无抵押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