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征信逾期记录多长时间可以消除 请看最新规定

关于这个征信问题,很多事情都要考虑到征信的包括供房供车贷款办信用卡等等业务手续都是首先查询你的征信问题,所以一定保持好征信问题。那征信逾期记录多长时间可以消除呢请看以下几点关于最新相关规定

个人征信
个人征信

不管是信用卡还是贷款,只要是上征信的,逾期就会在征信上留下不良信用记录,如果以后需要贷款或者办信用卡,有逾期记录没有消除的多少会有影响。而征信逾期记录消除时间,关键还是看不良行为的终止时间。

大家应该都知道征信逾期是因为欠钱不还或者超时还款等不良行为导致的,所以要消除逾期记录首先就得终止不良行为,也就是把逾期的欠款包括本金和产生的逾期费用在内都要一次性还清,从还清当日起开始,需要5年的时间才能消除逾期记录。

前面有提到不良行为终止后5年才能消除逾期记录恢复征信,但是期间大多数人可能会碰到需要贷款的时候,还是可以去办理的。不过要根据逾期程度轻重,采取相对应的解决措施。

逾期有一般逾期,即偶尔一两次逾期,程度不是很严重的,建议至少在还清逾期欠款后再去办理贷款;还有严重逾期,即借款人在两年内有出现过连续三次逾期,或者是逾期次数加起来有6次的,最好是养2年的征信再去贷款。

以上这几点都是征信逾期记录时间的问题,为了带来不必要麻烦,也希望大家尽量不要逾期吧,保持好个人信用,一旦征信有问题,将会影响很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