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快 这几个技巧都可以

信用卡可谓是方便了很多人的使用,而在使用信用卡时,最为关心的就是它的额度是多少,但一般初次申请银行信用卡的用户,信用卡的授信额度都不会太高。那么,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快?

信用卡
信用卡

1、增加刷卡次数:众所周知,刷卡频率确实是银行对信用卡提额的一个评判标准,使用次数越多,越容易提额

2、增加消费金额:为了刷卡次数,很多人会去进行一些小额消费,但效果微乎其微。虽说大额消费更容易提额,不过要尽量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如果是在同一商户定期刷几笔大额,就会让银行误认为是恶意套现。

3、增加消费商户:尽可能在不同的商家进行刷卡消费,如果过于单一,银行误认为是恶意套现。而且尽量在发卡行的合作商户刷卡消费,更有利于提高综合评分。

4、保持良好信用:若想提额成功,用卡期间不能出现逾期等不良行为,一定要在还款期限内完成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这是增加提额成功率的一个关键点。

5、自主申请提额:可以向发卡行提交如房产证等资产证明材料,主动跟客服人员申请提高额度,或者直接办理额度更高的卡种。

6、选择分期消费:可以每半年做一次账单分期还款,选择最低还款金额,支付一定利息,银行才会更愿意提额,而且这也考察了我们的还款能力和信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