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找工作哪个平台最可靠真实 建议在这几个平台找工作

如今社会找工作基本都不用出去找了,因为在网上下载个58同城、智联招聘、什么直聘这些软件,点进去都可以看到招聘信息了。但是找到合适的工作也有点难度,要找个可靠真实的招聘平台才可以,不然去到面试说交钱这些也不好。今天就跟大家说说找工作哪个平台最可靠真实建议在这几个平台找工作,以下说说吧

找工作
找工作

1、全国性大型招聘网站:猎聘、智联招聘、前程无忧。这些都是正规的招聘网站,我也在这些网站注册过工作。猎聘定位高端人才招聘,大公司可靠公司多,信息真实性高;智联招聘,前程无忧是一家老牌的招聘网站,至今仍是企业重视的招聘渠道。

2、地方网站:一般选择官方人才网站比较靠谱。每个省和地级市都有自己的官方人才网站。比如湖南省有湖南人才网,长沙市有长沙人才网。如果你想找当地的企业去这类网站,一般还是比较靠谱的,因为现在很多这类官网都是非营利性的公共服务网站。另外,这些网站一般都有事业单位和公务员的招聘信息,有兴趣的也可以关注一下。

3、专业网站:比如水利行业的水利人才网,电力行业的北极星电力招聘网等。这个一般比较专业,适合有专业针对性的求职者。问一下前辈,一般就能知道自己专业哪个专业的招聘网站比较靠谱。我想说的是,一般上面说的这些网站,招聘信息的真实性都很高。但是因为信息量大和市场原因,不可能每个网站都对所有的招聘信息进行严格把关,所以不能保证这些网站上没有类似传销的虚假招聘信息。所以在这些网站找工作的时候,还是要深入了解招聘岗位和招聘公司,最重要的是了解那个公司的基本情况。

上述几点都可以尝试一下,但最后还是温馨提示一下,遇到面试的时候,说要交押金的这些工作单位,千万不要交,也不要考虑这些公司了,因为这些公司十有八九都是骗取你押金之类。去面试之前也要细想一下,详细问清楚一点,免得白跑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