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在哪里可以借15万元还清网贷 怎样才能彻底还清贷款

网贷已经借不了钱,想在别的地方借钱把所有的网贷全部还清,不想每个月拆东墙补西壁的方式还贷,这样每个月只能还利息,本金一直还不了。那么在哪里可以借15万元还清网贷怎样才能彻底还清贷款呢

贷款
贷款

网贷欠15万不是个小数目,尤其是上征信的网贷,不管是办理贷款还是信用卡,这么高的负债都是很容易被拒的。对信贷机构来说,负债越高,申请人的借贷风险就越大,一旦逾期了就会增加自身坏账率。

借款人只有还清这15万网贷办理信贷业务才有机会成功,如果是打算去借钱还款的,一定要考虑好找谁去借。比如和亲朋好友去借,还是再去贷款借钱来还款,相比之下建议还是选择第一种方式。

首先找亲朋好友借钱。不会上征信,关键是有可能会不要利息,并且不会上征信,借的钱再多征信上都不会显示。只要借款人能够在约定的还款期限把钱还给人家就行了,当然可能会要欠人情。

而贷款去借钱,这就是一种以贷养贷的行为,就算还清了15万的网贷,可是又给自己带来不低于15万的欠款,并且如果都是上征信的贷款,征信报告上也会有记录,同样也会影响信贷业务办理。

以上即是“去哪可以借15万把网贷还了”的相关介绍。当然不管是找谁去借钱都不是很可取,因为会产生新的债务。借款人要想彻底解决债务问题,可以看下名下是否可以变现的资产,卖了钱去还款。或者是暂时停止办理信贷业务,努力赚钱把网贷还清了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