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惠民贷能不能用来购房 违规使用有什么影响

惠民贷相信很多人有使用过,用户凭借个人信用就可以申请,它的额度取决于借款人的资质,主要面向工薪阶层群体,那么惠民贷能不能用来购房?下面看规定。

惠民贷借款
惠民贷借款

惠民贷不能够用于买房,惠民贷是交通银行推出的一款信贷类产品,自身具备一定的使用范围,客户不能够用惠民贷的资产来买房,这属于违约行为,一旦被银行发觉就会采取相应的举措。

如果用惠民贷来买房,客户必须担负下列不良影响:

1、银行会减少甚至是冻洁惠民贷信用额度。

2、银行会规定客户提前还贷。

3、银行会追责客户合同违约责任。

4、将客户毁约状况上报征信。

5、申请房贷的情况下会被银行银行不给贷款。

不难看出客户擅自侵吞惠民贷的资产买房是有非常大风险性的,银行的风控部门审批都非常严格要求,客户的违反规定事儿银行非常容易就会查的到,因此客户在这些方面还是得理性一些。

在本人经济实力并不是那样好的时候,客户购房也需要保持冷静,就算是可以筹资首付款,之后的月供还会是工作压力,应用信贷商品最好是还是不要超出自身的收益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