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普惠快信逾期了有什么后果 逾期后果是比较严重的

如今有很多人都在申请普惠快信,众所周知普惠快信的额度是比较不错的,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普惠快信逾期的后果,那么普惠快信逾期了有什么后果?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普惠快信逾期了有什么后果
普惠快信逾期了有什么后果

1、有罚息和违约金。贷款不还,首先遭遇到的就是高额罚息,用户在还款的时候是要和贷款额度一起还款的;

2、个人征信受到影响,以后再想申请信用卡、申请贷款就是难上加难。即便是小额贷款公司,没有计入征信,逾期之后别家的贷款也会很难审批;

3、被各种手段催收,无论是银行还是小贷公司,都有自己的催收体系。初级的会发短信、打电话催缴,程度严重一些的,甚至会有催收人员24小时提醒还款。

用户在申请借款之后,还是要及时的按时还款的,以免逾期影响到个人信誉。逾期一个月内拉进同行逾期黑名单,同时在一个月以内会有内部催收电话。所以用户在收到欠款的时候,是需要按时还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