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榕树贷款会不会上征信 具体情况有这两种区分

榕树贷款是一款热门的贷款产品,如今有很多人都喜欢在榕树贷申请贷款,但是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榕树贷会不会上征信,那么榕树贷款会不会上征信?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榕树贷款会不会上征信
榕树贷款会不会上征信

首先,榕树贷款不直接提供贷款服务,而是汇聚多家金融机构的贷款产品,仅提供贷款信息服务。在榕树贷款上申请贷款,上不上征信主要看放款方。如果放款方为银行等正规金融机构,那么贷款记录是一定会上征信的

其次,征信分为人行征信和第三方征信。有些小额贷款产品并不上央行征信,但可能会上第三方征信。第三方征信相对人行征信影响力没有那么大,但并不说明影响力就低,也会有相应的逾期后果需要用户承担。

总结来说,榕树贷款不直接提供贷款产品,上不上征信由放款方决定。如果放款方是对接人行征信的金融机构,就一定会上征信。其他没有对接人行征信的放款方即使不能上报人行征信,也会上报第三方征信机构,照样影响日后的贷款审批。建议借款人按时还款,避免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