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明年三月能结束疫情么 中国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新型肺炎疫情对我们的生活和工作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一些人因为感染疫情被隔离,真的是接近疯的节奏了,都盼着疫情尽快结束。大家认为,明年三月能结束疫情么?今天,我们看看国内疫情最新数据,然后对中国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疫情结束
疫情结束

其实,目前国内新增病例依然不少,短时间之内是很难结束疫情的。最新消息,11月1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568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491例。

从上述数据可以看到,我们国家每天新增病例依然不少,所以仍需要时日对病例清零。要想结束疫情,首先要实现零新增的目标。按照现在国内疫情形势来分析,预计最快也要到明年12月才有可能结束疫情,明年3月疫情风险或大幅度降低,但仍未能结束疫情

近期,国内疫情整体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不可松懈,这意味着市民仍要继续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扫“场所码”、亮“防疫码”。尤其是外地返乐人员必须主动申报,主动参加定期核酸检测,共筑防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