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古董局中局》罗局是好人吗

《古董局中局》罗局是国家文物局局长,也是佛头案的主要负责人。那么《古董局中局》罗局是好人吗?

《古董局中局》罗局是好人吗
《古董局中局》罗局是好人吗

1、在网剧《古董局中局》中罗局的身份很是可疑,他虽然是文物局局长,但是他还能掺和进五脉这趟浑水中说明这个罗局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罗局跟太多江湖中人有很多的来往,由此可以看出这个罗局跟五脉的人关系不错,从黄烟烟叫他罗伯伯这件事上,就能说明他们的交情匪浅。

2、在剧中罗局身上还有一个可疑之处就是他第一次邀请许愿来做客的时候,还用了蒙眼的方式,这一举动有点多此一举,一个文物局局长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来接待客人,这很是可疑。

3、其中在佛头案上,他得知该案件有进展的时候神情就很高兴,可是在佛头归还受阻的时候,他便表现的若有所思,表情凝重,这就是罗局最大的可疑点,这一点也说明佛头案和罗局有很大的关联。

4、在剧中罗局的一些行为举动,都让人感到不简单,所以罗局很有可能并非是一个正派的人物,在剧中还特意强调了罗局是一个很喜欢下棋的人,或许这一切都是罗局下的一盘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古董局中局》罗局是不是好人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