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古董局中局》讲述了什么剧情

《古董局中局》是由英皇电影出品,郭子健执导,朱炫、黄海、郭子健、范文文编剧,雷佳音、李现、辛芷蕾、葛优领衔主演,郭涛、咏梅特别出演的冒险电影。那么《古董局中局》讲述了什么剧情呢?

《古董局中局》讲述了什么剧情
《古董局中局》讲述了什么剧情

1、剧情:来自日本的木户加奈小姐(松峰莉璃饰)即将向中国归还一尊唐代武则天时期的明堂佛头,却指明要文物界组织“五脉”旗下白字门许家后人出面接收。但五脉白字门早已没落,许家后人也不知所踪。情势紧张,五脉掌门黄克武的孙女黄烟烟(辛芷蕾饰)却表示,自己有办法找到许家后人的踪迹。

2、有一身鉴古天赋的许家后人许愿(雷佳音饰),如今只是一个胸无大志的电器铺小老板,靠倒卖电器勉强维持生计。许愿幼年时因为一场火灾失去了母亲,而父亲许和平在火灾之后便对他保持着疏离的态度,不仅如此,他还要承受着外界对自己家族的骂名。在黄烟烟的劝说下,他不情愿的前往与五脉交涉,却敏锐地察觉到佛头是赝品的事实。

3、常年以来浑浑噩噩的生活让许愿习惯性地选择逃避。然而面对重重迷雾和威胁,许愿已经身不由己。他必须要在各方势力的纠缠之下,查明佛头真相。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古董局中局》讲述了什么剧情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