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部分电竞酒店存在未成年男女混住 采取规避检查的手段

现如今,电竞酒店非常受欢迎,有不少人选择去电竞酒店,也不愿意去网吧。不过,电竞酒店也存在一些问题,这不,有消息称部分电竞酒店存在未成年男女混住,而且,这些电竞酒店还会采取规避检查的手段。

电竞酒店
电竞酒店

你入住过电竞酒店吗?很受年轻人们欢迎的。11月19日消息,据报道,一些电竞酒店却以提供上网服务、电竞游戏等为营销噱头,接待未成年人入住,甚至逐渐变成了逃避监管风险的“网吧替代品”。

另外,在近日,江苏宿迁某学校的老师发现,班级中几名孩子经常出入电竞酒店,于是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相关部门一定要严查此事,要杜绝这样的情况出现,电竞酒店不要用噱头来吸引未成年人。

然而,经过检查发现,该电竞酒店真的存在违规接纳未成年人入住、三五成群上网、男女混住等多种问题。对此,宿迁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酒店被判停止向未成年人提供上网服务,并公开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