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50万怎么理财利润比较大 答案在这里

如今,越来越多的市民都知道理财的重要性,只要懂得理财才会令自己的财富增值。最近有网友询问自己有50万,但是却不知道怎么理财才能获得最大的收益。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50万闲钱想要理财收益比较大的话,是可以考虑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指数型基金理财。但是大家要知道,高收益伴随着高风险,只要在基金行情好的情况下,才能赚到比较多的收益。如果觉得风险太大的话,其实是可以考虑银行理财的。

50万存银行定期存款是比较合适的,比如说:某个银行的某款定期一年期限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可高达5%,但要注意这个是预期收益,并不代表实际的收益。如果到期以后理财的行情还不错,达到了这个预期收益,那么假设存入的是50万,按照预期理财收益5%,那么一年可以赚到的利息是500000*5%=25000元,这个收益还是比较高的。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知道怎么理财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