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厦门旅游哪些景点比较好玩 推荐这几个景点

如今,很多人在空闲的时候都会选择去旅游放松一下心情。国内有非常多不同的景点特色,吸引着广大市民。其中,厦门有非常多好玩的景点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那么对于第一次去厦门旅游的朋友,都想知道有哪些景点比较好玩,下面就来推荐几个给大家。

厦门旅游
厦门旅游

推荐一:鼓浪屿。如果你是第一次来厦门,那么鼓浪屿一定是您的首选。在鼓浪屿上,您可以看到各种国家的建筑风格,作为厦门旅游的核心,鼓浪屿每日上岛限流5万人。所以,想上鼓浪屿游玩的,一定要提前预定好去鼓浪屿的船票哦!

推荐二:南普陀寺。千年古刹南普陀寺,始建于唐朝末期。历经一千多年的南普陀规模宏大,气势庄严。是闽南佛教的胜地之一。

推荐三:环岛路。厦门环岛路是厦门市环海风景旅游干道之一。秉承着“临海见海,把最美的沙滩留给百姓”的建设理念,环岛路呈现出依山傍海,凌海架桥,穿石钻洞的亚热带风光特色。

除了以上介绍的三个旅游景点,还有很多有特色的景点。但是如今疫情反反复复,大家最好还是等待疫情结束后再去旅游,这样才会玩得更加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