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贷超过3笔就不能申请银行贷款吗 需要看以下情况而

如今有很多人都喜欢网贷,众所周知现在申请网贷是比较容易的,所以很多人手头上有几笔网贷也是正常的,大家都知道,网贷超过3笔就不能申请银行贷款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网贷超过3笔就不能申请银行贷款吗
网贷超过3笔就不能申请银行贷款吗

据了解,网贷超过三笔能不能申请银行贷款是需要看情况而定的,一般需要看用户的个人负债率、还款状态以及借款数量,如果用户名下网贷有3笔,而这三个条件也达标的话,那么也是可以继续申请贷款的。

如果你在申请的网贷是处于冻结状态的话,而且如果名下3比网贷的总负债率已经超过了50%,那么则是无法再继续申请贷款了,就算申请了通过率也会非常低,申请贷款时建议个人负债率最好是不要超过月收入的50%以上。因为用户个人负债率太高的话,说明用户的还款能力会比较弱,贷款机构放款后所承担的风险相对较高,所以大概率都会拒绝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