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支付被限制的原因和解除方法 这样操作可以快速解

现在微信支付成为了不少人日常生活中消费的常用方式,如果微信支付被限制的话,那么对于日常消费是非常不便利的。所以,了解一些关于微信支付被限制的原因和解除方法,其实也是有必要的,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微信限制
微信限制

1、提示存在风险:系统检测支付环境不安全时,为保证资金安全,会导致暂时无法使用交易功能。可以进行账户检测,根据页面提示操作。或前往微信支付公众号内查看下发的消息通知,根据消息提醒进行处理。

2、提示零钱达到限额:根据监管法规要求当前账户零钱支付总额度为20万元/年,若当前账户提示已达零钱支付年限额,请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也可以尝试将资金转入零钱通,使用零钱通进行支付,或选择银行卡等其他方式进行支付,账户零钱余额资金可以提现、向本人信用卡还款,或次年1月1日继续使用。

3、绑定的银行卡支付不了:当前使用的银行卡异常问题,请联系银行客服核对银行卡状态之后再操作尝试,银行卡状态异常大都是因为未激活、被冻结、挂失、身份证过期等等,只能找发卡银行处理。

4、提示系统繁忙:该情况可能由网络延迟引起,建议您尝试切换网络环境,稍等几分钟后再次尝试。

5、因投诉所致:可以结合凭证申诉,可以撤销投诉。如是存在误判的,可以申请复核,如是个人的原因所致,解决好分内之事后即可恢复正常使用。

微信支付被限制还可能是因为存在违规收款的行为,被微信平台检测到了,从而导致个人的微信支付被限制了功能;再者是微信支付的时候是需要经过实名认证的,没有实名认证即使当下没有任何问题,后期也会被限制。若是你的微信支付时显示的原因不是这些,可以看下页面有什么提示,然后找一下腾讯客服,发送页面提示的信息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