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长有房贷还能办生源地助学贷款吗 需要什么条件?

在如今,很多学生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都担心无法通过,有些家庭是有房贷在还的,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家长有房贷还能办生源地助学贷款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办生源地助学贷款
办生源地助学贷款

家长有房贷是还能办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生源地贷款的申请条件是家庭经济困难,收入不足以支付完成学业的学费。有房贷不代表家庭经济条件好,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在生源地申请助学贷款。

生源地助学贷款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诚实守信,遵纪守法;

3、已被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批准设立、实施高等学历教育的全日制普通本专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正式录取,取得真实、合法、有效的录取通知书的新生或高校在读学生;

4、学生本人入学前户籍、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籍均在本市、县(市、区);

5、家庭经济困难,所能获得的收入不足以支付在校期间完成学业所需的基本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