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辆抵押贷款的比例是多少 抵押率一般是这样

当缺钱周转的时候,你会怎样弄钱?问亲人朋友借钱,可能会遭白眼。向银行申请贷款,要求高门槛高。申请网贷的话,网贷利率高。其实,有一辆车的话,申请汽车抵押贷款挺好的。那么,车辆抵押贷款的比例是多少呢?给大家说说抵押率的事情。

抵押贷款
抵押贷款

车辆抵押贷款是指将车辆进行抵押的一种贷款,通常情况下是需要将车辆抵押给贷款机构来获得贷款额度。车辆抵押贷款的额度主要取决于两个方面的因素,一是该贷款机构对于抵押贷款的抵押率,另一个则是车辆的评估价值情况。

1、抵押率:不同的贷款机构抵押贷款的抵押率是不一样的,一般抵押率是在50%—80%之间,在抵押物的价值相同的情况下,抵押率越高的贷款机构,可以申请到的贷款额度就会越高。

2、车辆评估价值:在固定的抵押率的情况下,车辆价值越高,可以贷款的额度就会越高。一般情况下,车辆价格、使用年限、行驶里程都是会影响到车辆的评估价值的。

假设一辆车的评估价值为20万元,该贷款机构对于车辆抵押贷款的抵押率为70%,那么意味着用户最高可以申请到的贷款额度为14万元。一般来说,车辆价值越高,车辆抵押贷款的额度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