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鹤壁中专女学生遭霸凌 霸凌手段曝光受害人精神失常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因此在未成年的时候一般都是在学校进行学习的。不过,在学校中却经常有发生一些霸凌事件。近日,河南鹤壁就发生了一件女学生被霸凌的事件。那么,下面了解一下详情。

女子霸凌事件
女子霸凌事件

近日,网络上面流传了一则这样的消息。一位父亲在网络上面发文哭诉了自己的女儿遭遇霸凌的事情。该事件很快就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其中,根据改父亲的文章中了解到,称女儿被长期霸凌威胁,遭到“跪地自扇耳光”“脱光衣服”“脚踹胸部”,甚至还被“筷子猛插下体”等暴力侵犯。而这过程被视频分享给他人,施暴者还向朋友炫耀,以此来展现自己的“社会程度”,可这真的太荒谬了

并且,得知女儿的悲惨遭遇后,受害人父亲找过老师,找过学校,也报了警,但是即便是报警之后,这3名女学生依然在学校正常上课,似乎根本没有因为此事受到一丁点影响。为了给自己的女儿讨一个公道,受害人的母亲直接跪在了学校外面,但是学校采取的措施却是闭门不见,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般。

如今受害者父亲称,自己的女儿和妻子都已经精神失常,他们全家人都痛不欲生,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最终万般无奈之下,才将此事在网络上曝光,希望能够获得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不少网友表示,在中专等这些学校一直都很乱,并且很多中专学校都是存在霸凌的情况,因此呼吁相关部门进行整改。

现在公安机已经受理了该案件。目前,涉案人员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局针对该事件已开展校园法治教育,组织心理咨询师对受害学生进行心理健康疏导。同时,将根据调查情况,对学校相关责任人员予以相应组织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