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以家人之名》李海潮和贺梅结婚了吗

《以家人之名》该剧讲述了3个原生家庭有缺失的孩子组成了一个非血缘关系的家庭,兄妹三人在成长中彼此扶持,逐渐治愈了内心的伤,与过去的自己和解,成为了更好的人。那么《以家人之名》李海潮和贺梅结婚了吗?

《以家人之名》李海潮和贺梅结婚了吗
《以家人之名》李海潮和贺梅结婚了吗

1、《以家人之名》李海潮和贺梅结婚了。

2、大结局的时候,李海潮收获了最大的幸福,他把贺梅娶回了家,虽然两个人已经五十岁了,但规矩还是不能破,李海潮给了贺梅一场盛大的温馨的婚礼,并让贺子秋给亲生母亲贺梅送嫁。大婚当天,贺子秋收拾得非常帅气,不仅梳了三八分的刘海,还穿了一件灰色的西装,而坐在贺子秋旁边的贺梅看上去更加漂亮,虽然是短发,但非常有气质,穿着一件粉红色的旗袍,一看就是新娘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以家人之名》李海潮和贺梅是否结婚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