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合肥步行街发现腐尸 怎么发现的死者身份确认了吗

近日,网络上面流传了一则消息,消息的内容就是合肥步行街地区被发现了一具腐尸。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不解,尸体都腐蚀了才被发现?因此,想要了解一下事件的过程,以及死者的身份?

合肥腐尸
合肥腐尸

根据相关的报道,在11月17日,安徽合肥淮河路步行街区疑似发现一具已腐败的尸体。其中,根据记者采访附近的商铺老板了解到。商铺老板称,最早是闻到臭味后发现这一情况,是在路口一排小商铺的第三间里发现的,法医都到了现场。”,根据目击者拍下的视频显示,事发位置是一排活动板房搭建的商铺,对面则是一排餐饮店铺。

其中,商铺老板还说,死者是一名二十六七岁的青年,疑似患病。“差不多一个月之前他在街上走动的时候,就能看到腿抖得不行,上个台阶都费劲。但是有人问他需不需要帮助时,他也不和别人说话。可能就是一个生了病无家可归的人。”但是,由于当时该地区正在进行防疫,所以人流是比较少的,因此也没有及时发现死者在商铺中死去。

而且,根据了解,该死者不像流浪汉,平时也正常在这边餐馆吃饭付钱,吃的也是正常十几块的套餐。目前,警方正在对相关情况展开调查,并且表示如果事件有了新的进展会进行通告。希望能够尽早破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