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3名教师殴打学生?涉事教师已停课 事件始末披露

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杜绝出现暴力事件发生。然而近日网传汉阴县蒲溪初级中学老师打学生,而且是3名教师殴打学生,事件发生后,引起极大的关注。随后当地相关部门立即介入调查,目前,涉事教师已停课,下面来了解下事件的始末。

学生
学生

一般来说,教师都是有素质的人,很少会出现打学生的行为。教师打学生事件发生后,当地立即调查,经初步调查,蒲溪初级中学八年级六班班主任高某(女)因为熊某某学生违纪行为进行批评教育,熊某某因无故旷课受到批评后出言不逊,辱骂高某,高某打了熊某某一巴掌,熊某某扑上来意欲殴打高某

在附近上课的赵某某老师、喻某某老师(系高某丈夫)先后上前制止时熊某某被推倒,后熊某某被带到学校安保处并对其进行了思想教育。11月15日晚,熊某某家长报警,公安机关介入调查。目前,涉事教师已停课,调查处置情况将及时公布。这起事件中,学生冲动是不对的,当然教师也不应该打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