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浦发银行万用金年利率是多少 1万元每天利息多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浦发银行的万用金,这个现金贷款业务,吸引了不少人办理。据悉,万用金的额度较高,而且利率还可以接收,所以想办理也是正常的。那么,浦发银行万用金年利率是多少?如果一万元的话,每天利息多少?请看答案。

万用金利率
万用金利率

信用卡万用金的分期利息是跟信用卡差不多的,一般按照日息计算,为万分之五。换算成年利率,一般在12%-18%之间。持卡人可以将自己想要借款的金额代入,然后根据具体利率来进行计算,即可得到三年的总利息。

例如,借一万元一天的利息为10000*0.05%*1=5元,也就是说一万元每天都要交5元利息。除了利息费用之外,借款人使用万用金,银行还会收取一笔手续费,一般为10元,并计入申请日所在当期账单。

若需提前还款,需先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背面客服热线或通过官方微信等自助渠道申请提前还款,浦发银行将不收取提前还款违约金,利息计算到提前还款日为止。另外,成功申请提前还款后,资金须在申请当天20点前还入。

提醒大家,浦发银行万用金也是上征信的,如果逾期还款,银行会将逾期记录上传到征信中心,到时候会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而且,相对信用卡逾期而言,万用金逾期的罚息更高一些,所以建议大家要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