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真朋友》程真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我的真朋友》该剧讲述了初入职场的房产中介程真真、邵芃橙,通过一个个房子,见证了家庭冷暖和社会百态的故事。那么《我的真朋友》程真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我的真朋友》程真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我的真朋友》程真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1、电视剧《我的真朋友》中,程真真最后和邵芃橙在一起了,他们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很自然,比起井然,邵芃橙才更适合程真真,因为邵芃橙懂程真真,更尊重程真真。

2、井然给人的感觉很高冷,或许他是真心喜欢程真真,但是他对程真真的爱太自私了,没有考虑到程真真的感受。其实刚开始的时候,程真真和井然很有默契,可惜经过长时间相处后,程真真发现井然并不是自己喜欢的那个样子,于是选择和井然和平分手,虽然井然想要挽留,但他并没有开口。

3、后来,邵芃橙向程真真告白,因此两次走到了一起,只不过邵芃橙的公司出现了经济危机,好在是程真真和邵芃橙一同面对困难,不离不弃,最终克服了一切困难。有了这段经历后,程真真和邵芃橙的感情更加坚固。

4、结局里,程真真不仅收获了爱情,她还成为了一名合格的房屋中介,起初程真真就是一个职场菜鸟,井然多次劝说她辞掉工作,但是程真真不愿意,井然错就错在没有站在程真真的角度上思考问题,导致两人分道扬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的真朋友》程真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