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汤匙》徐俊泰是英信和谁的儿子

《金汤匙》讲述了出身贫寒的学生李承天在意外得到了可以交换父母的金汤匙之后,与出身豪门的同窗黄泰勇互换身份的故事。那么《金汤匙》徐俊泰是英信和谁的儿子呢?

《金汤匙》徐俊泰是英信和谁的儿子
《金汤匙》徐俊泰是英信和谁的儿子

1、《金汤匙》中徐俊泰是英信和权约翰的儿子。

2、徐俊泰讽刺黄贤道就是一个善变虚伪的人,以前每次有人说他和黄贤道很相似,他就会很开心,从小就崇拜黄贤道,但是徐英信却一直提醒他不能相信黄贤道的话,他就是不肯听,是黄贤道毁了他的一生。可黄贤道却并不惧怕,反而告诉徐俊泰,真正毁了他一生的人是他的母亲,也就是徐英信。

3、徐俊泰拿着手枪走出来,看着徐英信在弹琴,房间里的黄泰勇已经命令安保部门全力以赴的注意起来,将事态扩大化。此时,徐俊泰大声当着所有人的面质问她是否是母亲,徐英信不敢承认,徐俊泰拿着手枪指着徐英信,吓得客人们四散逃走,而徐英信也泪流满面,可却并未说出实话,徐俊泰举枪自杀,要让徐英信永远活在内疚的地狱里。徐英信指责黄贤道害死了徐俊泰,可是徐俊泰却一直提醒徐英信,真正害死了徐俊泰的人是徐英信。徐英信拿着权约翰的照片泪如雨下,这个孩子是权约翰的孩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金汤匙》徐俊泰是英信和谁的儿子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