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卿卿日常》宋舞为什么被封为恪宁郡主

正在热播的古装剧《卿卿日常》讲述了新川六少主尹峥(白敬亭饰)与霁川少女李薇(田曦薇饰)因意外结缘,共同开启了一段状况百出、相映成趣的生活故事。那么《卿卿日常》宋舞为什么被封为恪宁郡主呢?

《卿卿日常》宋舞为什么被封为恪宁郡主
《卿卿日常》宋舞为什么被封为恪宁郡主

1、《卿卿日常》宋舞被封为恪宁郡主是要嫁去墨川。

2、宋舞浑身湿漉漉地坐在床上,脸上不知是水还是泪,随着她身体的颤抖缓缓流下。尹峥又心疼又费解,赶忙询问她到底出了何事。宋舞极力保持冷静,她告诉众人,自己似乎是要被封为恪宁郡主……话还未说完,她又开始哼哼唧唧哭了起来。尹峥十分着急,不明白宋舞到底是怎么了。幸而一旁的李薇听清了宋舞的话,说她要以恪宁郡主的身份被嫁到墨川。宋舞忍不住对天长啸,大骂那些人丧尽天良。尹峥赶紧捂住宋舞的话,轻轻拍打她的背好让她冷静下来。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卿卿日常》宋舞为什么被封为恪宁郡主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