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胡鑫宇失踪事件最新消息 搜救犬发现可疑点找到了吗

近日,一高中生胡鑫宇失联事件一直在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并且失踪事件已经超过一个月了。而最近,出动了搜救犬后,事件有了进一步的进展。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搜救犬发现可疑点找到了吗?

胡鑫宇失踪
胡鑫宇失踪

根据相关的报道,11月18日,胡鑫宇的亲属从云南找来的搜救犬,在学校宿舍楼、围墙处发现三处可疑点。根据了解,这个云南搜救团体一共有4个人,带了两只搜救犬;一只是专业的搜寻犬,另一只是专业的搜尸犬。11月18日,经过铅山当地警方和致远中学的同意,胡鑫宇表姐夫周先生带领搜救人员和两只搜救犬,前往胡鑫宇可能出现的地方进行找寻。

其中,11月18日,搜救犬在胡鑫宇所住的宿舍楼,二楼和学校的两处围墙处发出报警信号;而另一只搜救犬则没有反应。该搜救团体负责人表示,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只有“百分之五十的把握,如果两个搜救犬都发出报警信号,那就基本可以百分之九十九确定。”所以,胡鑫宇确实是在这几个可疑地点失联的,不过,目前为止仍没有通过搜救犬找到胡鑫宇

此外,上饶的警方也成立的相关的调查组来专门调查该实际。调查组的刑侦队员与法医也前往现场查看,他们通过拍照取证、仪器扫描、试剂检测等先进的科学技术进行查验。希望能够早日找回胡鑫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