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卿卿日常》宋舞为什么要装病

由白敬亭、田曦薇主演的甜宠古装电视剧《卿卿日常》正在热播,该剧剧情内容搞笑让人捧腹,非常适合作为下饭剧来看,只不过轻松之余会感受到剧中女孩们苦中作乐的无可奈何。那么《卿卿日常》宋舞为什么要装病呢?

《卿卿日常》宋舞为什么要装病
《卿卿日常》宋舞为什么要装病

1、《卿卿日常》宋舞装病是因为不想嫁去墨川。

2、为了让宋舞逃过这场婚姻,李薇特意给她化了“生病妆”,还让她装病。可谁料太医医术高明,一眼就看出宋舞并无大碍。几人只好以势压人,威胁太医将宋舞大病的消息宣扬出去。眼下这情况,主上只好让嫡公主出嫁。可这漱玉公主乃是川夫人的心头肉,她哪里舍得自己的宝贝女人去那种苦寒之地。川夫人随即提议,让老大的女儿平安郡主嫁过去。很快,这个消息便传到了大少主府邸,大少主夫人江月一病不起。平安心中不愿,可却还要劝慰伤心的母亲。谁料大少主尹琨突然,坚决不肯女儿嫁过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卿卿日常》宋舞为什么要装病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