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盛装》大结局是什么

《盛装》是由五百执导,宋佳、陈赫、袁咏仪、张超、王耀庆、王禛、龚蓓苾、李晓峰领衔主演,宋祖儿特别主演,林永健、王泷正特邀出演,王紫璇、吕晓霖、李诚儒特别出演的都市时尚职场剧。那么《盛装》大结局是什么呢?

《盛装》大结局是什么
《盛装》大结局是什么

1、大结局主要剧情:晚上,陈开怡一行人聚集在后台,前台聚集了众多观众和记者,只要走到前台,陈开怡就得面对记者们手里的相机镜头,她不是代表个人,而是代表新盛装。新盛装行不行,就看她走到前台的表现了。前台响起一个女主持说话的声音,女主持宣布接下来出场的人是陈开怡。

2、陈开怡激动万分与几个同事击掌,给自己打气,几个同事提醒她为了自己要好好表现,她强调去前台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公司全体上下。许下了豪言壮志后,陈开怡走到通往前台的大门,伸手推开了大门,此刻,她推开的不仅仅是一扇大门,而是新盛装的未来。

3、许多记者等待多时,见到陈开怡从后台出来了,纷纷举起手里的相机,对着陈开怡一通猛拍。陈开怡步伐从容向前走,在镁光灯的闪烁下款款而行,迈向充满着希望的前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盛装》大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