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李晓峰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李晓峰,7月17日出生于安徽省,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李晓峰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李晓峰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李晓峰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1、《爱的二八定律》:是由林妍执导,杨幂、许凯领衔主演,李泽锋、汤晶媚、王子璇主演,刘琳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讲述了精英律师秦施与资深宅男阳华,两人阴差阳错“被结婚”,却意外获得真爱,携手奔向美好幸福生活的故事。

2、《盛装》:是由五百执导,宋佳、陈赫、袁咏仪、张超、王耀庆、王禛、龚蓓苾、李晓峰领衔主演,宋祖儿特别主演,林永健、王泷正特邀出演,王紫璇、吕晓霖、李诚儒特别出演的都市时尚职场剧。该剧讲述了时尚杂志《盛装》在转型之时,意外面临主编空缺而产生的一系列故事。

3、《春天里的人们2》:该剧取材于全国道德模范、宁波市鄞州区百丈街道划船社区原党委书记俞复玲的真实事迹,讲述了宁州大学博士教师徐盈盈来到春天里社区调研,意外被推选成为社区主任,在繁杂的社区治理工作中不断思考探索,从一个基层工作新人成长为一个优秀的社区干部的故事。

4、《墓王之王》:该剧根据同名动漫改编,讲述了墓派江湖中攻墓、守墓两派百年来的恩怨情仇,在骆时秋、林水瑶、楼满风、寒千落等四人的“攻墓派四人组”下揭开了尘封多年的秘密的故事。

5、《我的真朋友》:该剧讲述了初入职场的房产中介程真真、邵芃橙,通过一个个房子,见证了家庭冷暖和社会百态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李晓峰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