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才基本法》林兆生被谁打晕的

自开播以来,《天才基本法》收获了不错的成绩。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电视剧《天才基本法》上线5天,登顶2022爱奇艺都市剧猫眼热度榜。那么《天才基本法》林兆生被谁打晕的呢?

《天才基本法》林兆生被谁打晕的
《天才基本法》林兆生被谁打晕的

1、《天才基本法》里林兆生是被包松偷袭打晕的。林兆生醒来后想起来是包小萌的父亲包松打的他,包松眼看事情败露,他一气之下绑架了林兆生,承认他赌博输光了所有的钱,就悄悄跟踪林兆生去学校财务室偷钱。

2、包小萌借了包松的车让林朝夕开,结果被纪江的车追尾,纪江赔给她1000元钱,林朝夕连连向包松赔礼道歉,把那笔赔偿金给他,包松拿着去赌博,结果输得一干二净。同桌打牌的孙科长想起来学校财务室的窗户没关,就打电话让林兆生去关一下。

3、包松借口有事离开麻将馆,他偷偷尾随林兆生来财务室偷钱,当场把林兆生打晕。包松详细交代了自己的罪行,苦苦恳求林朝夕和林兆生对他网开一面。包小萌得知此事以后,劝包松去自首,包松不想蹲监狱,苦苦哀求包小萌想办法救他,包小萌断然拒绝,亲自送包松自首。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天才基本法》林兆生被谁打晕的全部内容了。